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寶貝卡琳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寶貝卡琳娜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憶那艷麗的容顏。謹此一次,讓我的情感充滿這滿是鮮血的土地;也謹此一次看到那美麗的奇葩凋謝在AK47的槍口之下……

  那是場慘烈的戰役,也是九死一生的逃脫。在聯合部隊決定放棄港口之前,那裡的駐軍幾近彈盡。我們的任務是為駐、軍的撤離盡量爭取時間,當我們將M60自動射擊裝置固定在港口唯一的高地上時,還能夠聽見港口不遠處生化幽靈們的低吼。因子彈擦傷和爆炸受傷的駐軍不斷被送上聯合部隊的直升機,彈藥,重型武器以及隨軍護士的藥品被投放到了高地周圍。

  隨軍護士是聯合部隊中的獵狐者組成的。我從先前駐、軍那裡得知,在這塊高地幾乎要被生化幽靈血色海洋吞沒的時候,是那些護士用這裡火力最強勁的巴雷特狙擊步槍在百米外以精準的槍法讓身處變異邊緣的兄弟撿回命來。聯合部隊的直升機一波一波的往返。我作為由飛虎隊組成的增援部隊的指揮官,開始考慮應該怎樣讓我的弟兄們在面對這些該死的“鬼玩意”時保住性命。在這時,我發現一些窈窕的背影依然在戰鬥部隊後方緊張的準備着,她們依然鎮守在這裡。這便是聯合部隊中最受人矚目的軍醫護士部隊,我聽說她們會一直堅持在陣地上,與陣地共存亡。卡琳娜,這裡的軍醫官。她告訴我前一場戰役的守軍部隊在生化幽靈成群衝擊的間歇在高地周圍投放了許多C4炸彈。這些C4炸彈的遙控裝置在她的手中。萬一陣地不保,她將會引爆高地掩護我們撤退。

  “我會在這裡做好一切的後續工作,無論勝利還是失敗。”這是卡琳娜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也是最後一句。

  如我所料,生化幽靈很快就在高地附近成群的集結。後方狙擊手巴特雷狙擊步槍綿長有力的槍響開始盤旋在如血般傍晚的天空。可前線上M60的如此密集的轟鳴讓我覺得有些不安。在往常陣地集團鎮壓行動中M60從未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如此憤怒。我抄起把Ak47便奔到前線陣地上。視野中一種從未見過的新生化幽靈泛着綠光正在M60密集的火力網中穿梭。

  順利的撤退讓我們可用的火力點變的越來越少。很快,我們就被這種變異后的生化幽靈逼到了最後的撤離點。直升機部隊高空的火力掩護在此時也變得力不從心。此時的隨軍護士們也拿起了武器抵禦生化幽靈威脅。我給最後的幾挺M60裝上了自動射擊裝置后,下令我的部下們登機撤離。可那些血管中流淌着獵狐者血脈的護士們依然不依不饒的守護者這片僅存的陣地。

  “帶她們走。告訴她們這是命令。”我跟副官說。這幾挺M60的彈夾在如此瘋狂的開火狀態下支撐不會超過10分鐘。而此時,拉琳娜依舊用手中的巴雷特給那些肉體傀儡沉重的打擊。不論怎樣,將這裡的人全部帶走是我的使命。雖然我曾聽說過獵狐者為榮譽而戰死的戰鬥意志和執着的勝利的信念。但我還是拉起手中AK47的槍栓,指着她的後背:“離開這裡,這是命令!”她放下槍,慢慢的轉過身,短短几秒鐘的對峙,她的眼中燃燒着仇恨和驚訝,而在這之後,她的目光再次變得兇狠,再次面對我抬起手中的巴雷特。在巴雷特狙擊步槍的瞄準鏡中映出一團血紅的人形,我本能的降低重心,將步槍對準那生化幽靈的頭部。

  “砰!”生化幽靈手中的幽靈之刃與巴雷特的槍聲同時響起。卡琳娜倒在地上血流如注,巴雷特順勢掉在地上。而生化幽靈的頭部已被巴雷特強大的威力打的血肉模糊。我以最快的速度朝生化幽靈補完槍后跑到卡琳娜身邊檢查她的狀況。這是我從未見過的情況,傷口迅速的癒合,卡琳娜的皮膚逐漸變成與生化幽靈一樣的血紅色。她被感染了!直升機朝我扔下了軟梯。我放下她快速奔向軟梯,在即將抓住軟梯的一霎。我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拖住。轉身瞄準的槍口被感染初的卡琳娜抓住。我想我從未如此接近死亡,也從未如此接近重生。在我決定放棄生命用手雷同歸於盡的時候。從卡琳娜僵硬的手中的掉出了一個按鈕,而她抓着槍口的手竟對準着自己的額頭……

  扣動扳機的那瞬間,我無法讓這片土地再次散發生命之光。但象徵著真正生命與自由的聯合部隊會再次回到這個曾經被用生命?I衛過的戰場,讓生命之光永遠照亮失落的黑夜。

  城中小學六年級:安迪烙andylaw

您正在瀏覽: 瘋狂寶貝卡琳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寶貝卡琳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