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攀比心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比心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班上有一個女生很愛慕虛榮還喜歡跟人攀比,我一個朋友家裡很有錢父母經常會買一些比較貴的奢侈品給她,然後那個愛慕虛榮的女生就經常問她,你媽又給你買了什麼?多少錢?給我看看,看完后又會說你這算什麼啊,我的什麼什麼多少多少錢一類的。

  有幾次我朋友跟我說那個女生看完她的卡西歐手錶就往桌子上一摔,她的華為的手機也被摔過,她一直很愛惜她父母買給她的任何一件東西,被那個女生那樣摔很生氣,她們當場吵起來了。

  班上沒有人去拉架,他們都討厭那個愛慕虛榮的女生,又沒有人和她比過奢侈品之類的,她非要往上湊。何必呢,有沒有人想跟別人比,遭人厭了還不自知。

  人不能有攀比心理,你比成績沒問題但是你比奢侈品就不對了,父母賺的錢是想讓你生活的條件能更好一點,不是讓你拿去和其他人去攀比的。

  你用自己賺的錢去和人家攀比沒問題,但是那錢又不是你賺的,你憑什麼去和人家比。我們需要學會控制自己不正確的攀比心理,盡量做到不愛慕虛榮。

您正在瀏覽: 攀比心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比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