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將心比心》讀後感 

  剛才,我用很短的時間讀完了《將心比心》這篇文章。讀完以後,我輕輕的合上書,想到了很多很多。 

  這篇文章是薑桂華寫的。該文章是一個成年日記的形式反映了人世間有許多愛。 

  課文的第一自然段與課文題目很相似,這也許就是題目的來歷吧。薑桂華的母親浪費了自己一點點時間,但卻讓年輕的護士得到了一點點經驗。這也就是薑桂華母親的愛。 

  在平常,我也感受到過愛。媽媽每天很早起床,為我做飯,我有時嘗着不好吃,扔下筷子就走。爸爸每天按時來接我,也時常來的晚一點,我還不停的責怪他。我知道,爸爸的工作很忙,難的抽出一點時間,可他還是準時來接我。 

  有好多好多人都是愛我的,可我一次又一次地讓他(她)們傷心,我真是太不懂事了。 

  薑桂華的母親說得好:“這是我的女兒,和你差不多大,正在醫科大學讀書,他也將面臨自己的第一個患者。我正希望,他第一次扎針的時候也能得到患者的寬容和鼓勵。”對呀,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時候,也都想得到別人的寬容和鼓勵,那我告訴你,只要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