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聆聽聲音

  聲音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若有了它,會讓你忘記悲傷,忘記痛苦。 

  聲音無所不在的,它在水裡:叮咚叮咚;它在紙里:嚓啦嚓啦...... 

  俞伯牙和鍾子期因為什麼而能成為知音?因為音樂。在一座幽靜而不失清雅的深山裡,俞伯牙孤獨的彈着一曲曲高雅的侵韻,鍾子期聽后讚歎到:“善哉,善哉,聽后彷彿在我面前屹立着一座大山。”當俞伯牙彈着流水一般的聲音時,子期又說:“好像奔流不息的江河從我心中流過!” 

  貝多芬是因為什麼和失明的姑娘相遇?因為音樂。緩慢;明快;激昂,譜成了一首《月光曲》。一輪明月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緩緩上升,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縷輕紗似的微雲。突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那風好像要把大海刮短,把夜空刮散。 

  音樂的魅力是無窮的,它能使沒有靈魂的人,晉陞為靈魂完全的人。 

  《命運》這首交響樂,難道不是在扣問貝多芬,你會向命運低頭嗎?如果你向命運低了頭,那你就是一個命運的奴隸,是一個失敗的人,正是這首交響樂,使貝多芬從失聰的陰影走出來。 

  音樂的奧妙太多了,只要我們細細聆聽,那就會聽到音樂的精髓,就會聽到音樂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聆聽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