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呼…呼”,才一眨眼的功夫,一場突如其來的狂風向人們襲來。一些椅子被風颳得不知往何處去了,人們紛紛躲會家中,急忙關上窗戶,有幾戶人家的盆栽像鐵球一樣迅速往下滾。大樹在風中搖擺着,彷彿在跳舞,一些樹葉掉落在地上,像在展示自己的閃亮登場。烏黑烏黑的烏雲像布一樣蓋在房屋頂上,烏雲密布啊。“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只要一出去,可能皮都要被這雨水穿破,更別說雨傘了。突然,“轟隆隆”!驚天大雷響徹雲霄,聽到了的人可能被嚇得腿直發抖。雷響完后,一條閃電劃破天空,直讓人膽戰心驚。

  城市裡的植物在這種風雨交加的情況下仍然存活下去,在城市的大樹也沒有一棵倒下,葉片上沒有燒焦的痕迹。可見這些植物是多麼的勇敢!多麼的堅強!

  風一直在“呼…呼”地刮著,沒有一個人敢出門迎接這風,風也很奇怪,忽大忽小。只要一打雷,一出現閃電,轉瞬即逝,小風馬上變狂風,真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這風似乎有神仙操縱着,其他神仙一施令,風便馬上刮來刮去。大雷每次“轟隆隆”來了之後,就不見蹤影,好像江湖上的遊俠,來無影去無蹤、神龍見首不見尾。完全能把人嚇死,閃電像白刀片,時不時就給天空劃一刀。

  “叮咚叮咚”,雨越來越小,由傾盆大雨轉化成綿綿細雨。無數細小的針從天空掉落,“滴答滴答”……隨着雨的變化,雷也漸漸小了起來。風“嗖”地一聲就不見了……

  “撲通”,一些小孩子向外衝去,都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叫着……

  六年級:新?灬新一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