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那一天,全國人們記在心中。“媽媽……,嗚,媽……”;“爸爸,您在哪裡,我想您”;“兒子啊,媽來了……你應我一下啊……”5.12發生的這一個月,重重複復地聽到了很多人失聲大哭的叫聲,在呼喚着自己的親人,朋友,這些呼喚聲,在廢墟下的人有的聽到了能振作起來,有的聽不到的,可能在天上俯視着這一切。這一聲的呼喚,它表達着他們各自的愛意,為的是讓他們在地下,能振作起來,有人在等着他們。

  溫家寶為了受災的人們作出關心的問候。他感受到受災的人們的心情。在深情,明亮地呼喚着:“你們要振作下去,不要放棄。”溫家寶的聲音溫暖着失去家人的心。

  連夜響起人們的呼喚,他們把自己的感情放在了呼喚聲中,這些呼喚讓人心痛,讓人心寒,讓人完全能理解的到,那是愛的呼喚。

  解放軍隊,救援軍隊的到來作出了及時的搶救。軍人們努力的搶救它們,不斷地對廢墟中的生還者呼喚:“你們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我們會把你救出的。”有的軍官邊說邊哭,他看到受災的人們,覺得傷心,難過。

  一個月過去了,汶川大地震的人們的心情還是低沉着。有一個小女孩大概9歲吧!她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在尋找她的親人,她邊找邊哭着呼喚媽媽您在哪裡,我很想您,我以後一定會很孝順您的,您回來吧!我需要您。”攝影組的人拍着拍着也哭出來了。這小女孩她堅信媽媽聽到她的呼喚會去找她的,但是我們知道這是很難發生的事。

  就是一句呼喚,它帶着這小女孩的期望,希望,還有就是就是一個字“愛”。這不是一個人的呼喚,而是千千萬萬人的呼喚,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人,在心中已經在呼喚着受災的人們,為他們做出祈禱。

  愛的呼喚,能讓山河乾渴。

  愛的呼喚,能讓山崩地裂。

  愛的呼喚,能觸動每個人的神經。

  愛的呼喚能代表着每個人的愛。

  我們呼喚吧!你們要堅強活下去,死去的人你們安息吧!愛的呼喚是如此強大,是如此勢不可擋。相信中國人一定會團結起來,向強大的惡魔呼喚過去,用愛的呼喚把它壓倒。

  廣東博文學校高一:黎嘉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