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快樂的生活在一個環境優美的校園裡,那裡有令我尊敬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只要一想的這一切,幸福就裝滿我的胸口。 

  夕陽西下,我漫步在美麗的校園裡,望着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忠實衛士”,心緒又回到了上一年級那一會兒: 

  操場上矗立着一幢三層的教學樓,孤零零的,操場四周只有幾棵小樹,不見綠草鮮花,一到冬天,“呼呼”的北風一刮,鋪天蓋地的黃土席捲而來,教室里的桌椅“面目全非”,為此,老師們總是將教室的門窗關得嚴嚴實實的,就連一隻蒼蠅也別想鑽進來。同學們在校園裡難得呼吸新鮮空氣,課間十分鐘,操場上活動的同學聊聊無幾。課堂上,同學們面對的只是黑板和教科書,看不到現代化的設備,電腦是遙不可及的,英語更是望塵莫及。大家都十分羨慕城裡孩子,他們的課堂是那樣的豐富多彩,現代化的氣息包圍這會他們。 

  望着三三兩兩離去的同學,我的思緒又回到了眼前。 

  如今,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這段時間我們的學校變化可大了,不僅校園環境優美了,而且教學樓的設備也更加完善了。你看,操場上井列有序的是綠樹和鮮花,蜜蜂在花叢中唱歌,蝴蝶在翩翩起舞,同學們歡快地在操場上追逐`嬉戲;有的同學在操場一角的乒乓球桌上奮力撕殺,那兒傳來了圍觀人群的吶喊聲,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更令人高興的是學校在三層樓上加蓋了一層用做多媒體教室,教學樓最頂層架着“以人為本,和諧發展”八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們有了多媒體教室`實驗室`電腦室等。你知道嗎?在多媒體教室上課時,每個同學的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嘩嘩啦啦地從大家的心裡傾瀉了出來,在也無法隱藏那份斯文了,所有的東西都充滿新奇,不是東摸摸,就是西看看,嘴裡還發出陣陣讚歎聲。 

  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科技信息時代的精彩,它讓我想起了一首老歌——《社會主義好》,黨把少年兒童視為祖國的未來,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長,制訂了一些有利予發展教育的好政策。我們今天才能這麼安然地坐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教育,我們的校園就是在《春天的故事裡》越發嬌艷的。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迎着世紀的微風徐徐飄蕩,在美麗的校園裡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在心曠神怡的意境中不負眾望,繼續發揚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堅定不移地跟黨走!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