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變了

  當我坐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不由得想起了高年級的哥哥姐姐說過的話……

  以前的校園十分簡陋,都是一排排平房,裡面沒有暖氣,冬天只能靠爐子來取暖,教室裡面的桌椅很粗糙,“缺胳膊斷腿的”有時還會被桌子上的木刺扎傷。每一位同學天天都穿着厚厚的棉襖,冬天即使爐子燒得很旺,可以看見遠離爐子的幾個孩子那凍得發烏的小臉。

  校長在想,每個班級的老師在想:“怎樣才能讓每一個孩子生活的暖和一點呢?”在各級領導的幫助下,暫新的第二小學建成了。

  現在的校園變了,學校蓋起了四層小樓,每一間屋子不再是燃燒着的爐子,而是一排排乾淨整潔的暖氣;桌子不在是那麼粗糙,而是光滑整潔的桌面;校園裡蓋起了宿舍、食堂,孩子們不是凍得小臉發烏,而是面色紅潤的在一起玩耍……

  我們的校園變了,變得美麗,變得寬敞,變得充滿歡聲笑語了!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思想也在天天改進創新,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我們的祖國也變得越來越強大,不再有封建思想,迷信活動也在減少,啊!變了,真的變了。

  變了,我要在校園裡學習更多的知識,帶着智慧步入社會,讓國家更繁榮昌盛!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