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化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化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對校園變化展開了一場小組討論會。大家馬上就以校園變化這個話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討論會開始了,同學們你爭我搶地發表自己的意見。有的同學說了校園的變化給我們帶來了那些好處,還有的同學把以前的校園和現在的校園做了鮮明的對比 …… 老師說:“好了,好了,你們別急,一個一個慢慢說。 

  劉闖說:“從前的教室里沒有多媒體,現在裝了多媒體讓我們的教室里變得更主動 、有趣。而且走廊上還有許多關於籃球、詩歌和名言的知識窗口,這能讓我們學到許多課外知識。” 

  "現在我發現許多地方都撒了草種,我相信,等這些草種都長出來的時候會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更美麗。”殷松挺不急不慢地說 

  “我來我來”王雪雯搶着說:“學校多了一條石子路,還有一個讓人乘涼的亭子。” 

   老師意味深長的說:"是呀,我們的校園變化是很大,有了這麼好的環境,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化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化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