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拿出勇氣表達你的感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出勇氣表達你的感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拿出勇氣表達你的感受 標籤:表達作文 書面表達作文 表達愛作文 愛的表達作文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曾經想做的事,卻因為一點點的小原因,或是維持的人脈關係又不敢做的。這些事我回首了一下,每一件都有點後悔,後悔曾經的軟弱。這是我人性的缺失,我的個性便是那種隨和的,不希望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因為我的感受而使惹得對方不開心。我可以說是一個膽怯的人,我也明白了我為什麼那麼的崇拜胡歌。

  我也明白了我為什麼那麼的崇拜胡歌。我認為是胡歌身上有我身上沒有的性格吧?人總是對自己沒有的東西,保持的崇拜與期望。日子一天天的過,我也一天天的將感受壓在自己的心底,我沒有對他表達過我的感受,從來沒有。我已疏遠了他,已不了解他了,曾經在一起的快樂都成了往事。往事總是那麼的不堪回首,我難道註定不是一個洒脫的人嗎?在現代的社會,我們的生活質量都在提高,我愛中國,不如說成我愛的是古中國。現在的中國全然沒有古時候的一切情感,愛情消失了,友情夾雜了利益,有時候親情在金錢的利誘下都顯得那麼的可笑!這是我們想要的嗎?這是我們熱愛的中國嗎?每每想到這些,都有一種生不逢時的感受油然而生。

  多麼的懷念古時候竹林七賢飲酒賦詩的日子,那是一種快樂,洒脫的快樂,千金不換的快樂。嵇康,我是那麼的崇拜你,崇拜你的放蕩不羈,渴望你瀟洒,為了表達自己的感受,當丟掉了自己性命的那一刻仍舊無悔。我認為我做不到那種無悔,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當我化作一?g黃土時,不會因自己的小心謹慎而感到悲憤;不會因失去朋友而感到難過;不會因沒有童年而傷心。這就足夠了,我認為這是每一個有感情的人必有的情感吧?發表自己的感受吧!

  拿出勇氣難嗎?不難!有沒有過因為憤怒而去表達自己的感受,勇氣就是那時的寫照。至於感受,我認為我要勇於發表,我知道了我不發表憋在心中的話,我會更加的難受,我不想做中庸之輩,我不想做他人的前傳或是續集!我想做的是我自己,逍遙的自己,洒脫的自己,直言不諱的自己。表達自己的感受是不受年齡的限制,不受人物的限制,不受世俗的限制。我就是我,不是別人我更不需要那種我壓抑自己的感受而維持的累人關係,那種關係我受不了。我會努力的完成蛻變,蛻變成我自己,羽化成心中那個完美的王方舟!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六中初三:暢想飛越

您正在瀏覽: 拿出勇氣表達你的感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出勇氣表達你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