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這麼一幅漫畫,畫上話找一個小孩拿着零錢虧啊了的跑着,而在孩子的身後,還有一位背着畫板,提着水彩筆,拿着一把太陽傘給孩子遮太陽,自己卻累得滿頭大汗的人。顯然,這位是還在的父親。上面還有兩行字“畫畫的不背畫板,背畫板的不畫畫。”

  為什麼寫上這兩行字呢?原來,父親望子成龍,害怕孩子背着畫板累着了,皮膚晒黑了。自己背起畫板讓孩子輕鬆的跑着。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現在的家長還不都是這個樣子嗎?整天把孩子關在加裡面,因為出去了害怕被車撞傷了,被夠咬到了........現在的孩子都被稱為“溫室里的花朵”。與外國的孩子一比,那簡直是天壤之別,外國的家長們都支持孩子出去玩,與我們中國的教育恰恰相反。

  現在的父母都太愛孩子了,我認為這樣也不好。

您正在瀏覽: 《寵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