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你一定羨慕我有一個愛唱歌的小歌手做同桌吧!不,不是的,你誤會了!因為我的同桌是一個愛說話的“小蜜蜂”,而不是“小歌手”。你知道我為什麼叫他做“小蜜蜂”?如果你不明白,那麼我給你列個“同桌解答方程式”。

  提問:為什麼我的“小蜜蜂”(同桌)愛天天都“嗡嗡”地唱歌呢,並且不厭煩,還樂在其中呢?

  回答:因為我的同桌不喜歡學習,對學習沒興趣,而且愛玩電腦遊戲,(其實他天天都玩。)於是便嘰嘰喳喳地跟我前面的同學說話。可是,他們說話不但害了自己,還害了我,有時使我聽不見老師的話,有時使他自己聽不見老師說什麼。因此,我的“小蜜蜂”(同桌)愛天天都“嗡嗡”地唱歌呢,並且不厭煩,還樂在其中呢!

  舉例:在一次英語課上,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遊戲玩法是這樣的:從星期一至星期日(Monday~Sunday),每人說一個字母。那一個人說錯了,他們組就要扣一顆星。當到我那個“愛唱歌”的同桌時,他居然還在自言自語地說著關於電腦遊戲的遊戲玩法,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於是他直直地站在座位上,傻呼呼地看着老師,好像老師臉上有答案似的。結果?他不知所為地說了個“a”,不但說錯了還害了我們的那組白白地扣了一顆星。下課後,我們都一人一句教訓他,可是他還是“老樣子”:愛說話。你來評評理,他這不是損人不利己嗎?

  列式:

  對學習沒興趣+愛玩電腦遊戲=我的“小蜜蜂”(同桌)愛天天都“嗡嗡”地唱歌呢,並且不厭煩,還樂在其中呢。

  聽了以上我對我的“小蜜蜂”(同桌)介紹,相信你一定會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小蜜蜂”(同桌)的故事吧!想知道嗎?嘻嘻!我偏不讓你知道!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