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三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三兄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可愛”的“三兄弟”,你知道有那幾位嗎?請聽俺慢慢說來。

  中午,我洗完飯盒,匆匆忙忙的進了教室,“咚咚咚”我用勺子使勁敲起用飯盒底做的鼓面,聲音震耳欲聾,都可以把房子“震垮”了!同學們用雙手捂住耳朵,余宇森立刻對謝老師大叫:“丁科宇,敲碗!我們的耳朵都要震聾啦!”謝老師和顏悅色的對我說:“不要敲了,大家的耳朵受到了虐待!”我馬上停住了表演,向謝老師點點頭,停止了演奏。我羞愧萬分,恨不得鑽到地底下躲起來。

  過了幾分鐘,余宇森拽着勺子用力敲碗底,“當——”的噪音鑽進我們的耳朵里,“啊——我們的耳朵遭殃啦”大家都叫了起來。謝老師開口了:“余宇森,剛才你的大哥才吃了免費‘批評套餐’,你還想‘吃’嗎?你倆真是半斤八兩——差不多的兄弟!”余宇森說:“我在剁肉!我不該太用力了!”

  “當——”胡“大俠”——胡志豪使出吃奶的勁,用飯盒砸向桌子,飯盒與桌子“過分”親密接觸,發出的巨響都快把大家的耳朵“震掉”了!謝老師對胡“大俠”發出“獅吼功”:“才把你的兩個兄弟批評了,你這個三哥又鑽出來,也想吃‘套餐’嗎?”

  接着,謝老師對大家說:“他們大哥不說二哥,都是一群‘爛沙鍋’!”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非常難過,大家嘲笑了我們“可愛”的“三兄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三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