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精神鵰塑家,老師又是辛勤的園丁。我們不是同樣有一位可敬的老師嗎?

  我的班主任叫金老師,是一位和藹的老老師。

  記得有一次,趁老師不在,我和幾位同學在追逐打鬧。玩得正起勁時,金老師來了。

  我們連忙跑回自己的座位時,意想不到的師發生了。當我快要走到座位時,一個同學猛衝了過來。我身子一斜,腿在板凳上扣了下去。我馬上坐下,抱着腿,痛得直冒黃汗。撩起褲腿一看,嚇了一大跳??小腿上豆大的一塊皮沒了,只留下深深的傷口……

  我想上去告訴金老師,又怕她嚴厲的指責。可不只不覺,我已經來到她的面前。她轉過頭來奇怪地看看了我,問:“什麼事?”我沒說話,只是撩起了褲角,傷口又露了出來。她看看我發紫的傷口,露出了比我更吃驚的表情。“怎麼回事啊?”她關心地問。“一個同學……撞了過來,把撞倒……小腿在凳板……”我吞吞吐吐地說著。她還沒問是哪個同學,就一把拉着我的手,離開講台,走向辦公室,還不時看看我,平時勇敢的我突然有點害怕。

  來到了辦公室,金老師不知所措地指着我的傷口,問其他老師該怎麼辦,有些老師說要塗紅藥水。可是,他怕我疼,沒有塗,而是拿出了包里的手機,打了我媽媽單位電話,叫媽媽來接我去醫院。

  我和老師回到教室,讓我先坐在座位上,等我媽媽。我不時抬頭看媽媽有沒有來,同時也看到金老師也不時抬頭看教室門口。媽媽終於來了

  ,老師像是看到救星般走了過去。她和媽媽一邊說話,一邊還招招手,讓我過去。

  當我們離開時,她還站在教室門口看我們。我發現老師的目光有些擔憂,也好象在說:“希望你能早點回學校。”

  到了醫院,經過傷口的處理后,媽媽又帶我回學校去了。我彷彿感到金老師在等我。果然,當我們來到學校時,金老師已經站在教師門口了。我全然忘記了痛,加快步伐走了過去……

  最後,金老師在美術課後讓同學們在一張白紙上畫一個幸運物,用來貼競技小紅旗。我畫了一個在宇宙中的小星球,它帶着我的願望,帶着老師的關愛,讓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師”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