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的春風和着大地,野花碎草依然倔強的點綴着華夏大地。因為有愛,像大地般哺育萬物的厚重的愛,生命依然再沿着五千年文明傳遞!生生不息!5.12,這三個着既包含着悲痛又象徵著愛的數字,14億人民永遠不會忘記! 

  朋友,還記得嗎?廢墟下的譚千秋老師曾用生命為四個學生撐起的那片天空。還記得嗎?在生死關頭的那位母親說得一句感人肺腑的話,讓所有在場者痛哭流涕!“寶貝,如果你能活下去,一定要記得,我愛你!”還記得有一句話嗎?“國有殤,愛無傷!”在巨大的悲痛除以14億人民,也會變得微小不如,再小的愛乘以14億人民,也會變的巨大無比!讓我們為那些保護孩子而不惜獻出生命的老師和父母祈福,讓我們為在災難中安息的同胞們祈福。同胞們啊,你們一定會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走得安穩,因為那是14億人為你們鋪的愛的路基。大災無情人有情,在這充滿愛瀰漫在廢墟之上,它滲進了每一個遇難者和倖存者的靈魂和內心,它讓我們相信生死不離,它讓我們相信,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會在一起! 

  五月的和風繼續吹拂着大地,野花和碎草依然倔強地點綴華夏大地。因為有愛,我們聚集到了一起,讓我們一起說:“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