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 標籤:“小可愛”作文

  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格外的溫暖;愛是沙漠里的一口清泉,使口乾舌燥的人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愛更是久旱大地上的一場傾盆大雨,是孤苦無依的人得到溫暖的慰籍。愛無處不在,愛不但能溫暖別人,還能溫暖自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說的不正是這個道理嗎?

  人人需要愛,世界更需要愛。讓世界充滿愛,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因為只有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我們的心裡才會有愛。你們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的那次汶川大地震嗎?你們又曾聆聽過那一聲聲撕聲裂肺的呼救聲嗎?你們還曾望見過那一具具血淋淋的屍首嗎?你們又曾嗅過那一滴滴血??的淚珠嗎?那是失去親人的淚珠啊!那滴淚表達了對親人的所有情感,更是對失去親人的一種和情感的流露,那又是誰逼他們留下的淚呢?是蒼天嗎?是養育他們的地球嗎?不,都不是。是那無情的災難,無情的地震。然而地震無情,人卻有情啊!

  是的,在那一堆堆廢墟里,我們看到了那一位位熟悉的面孔。啊!是救援人民,武警官兵……他們來了,他們來了,希望來了,我們又救了,那是廢墟下一個個脆弱的生命不停的呼喊聲。緊接着,救援隊伍分頭在廢墟里賣力地找尋那一個個生命的奇迹。此時汗水從他們的臉頰上滴下來了,可他們不屑一顧,繼續履行他們的職責。他們的信念:只要有一絲的希望,他們就會付出千倍甚至萬倍的努力,即使付出生命的代價,也在所不惜。當一個又一個倖存者被救出來時,他們即便全身傷痛,也不曾忘記說出最簡單、最質樸的兩個字:謝謝!

  這就是中華民族優良的品格啊!

  餘震仍在繼續,而他們——救命的天使也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了。這是多麼偉大而無私的奉獻精神啊!正是這些偉大無私的人,他們用自己那一顆心愛過太多的人,那些被愛過的人才能將愛延續下去。

  是啊!地震無情人有情!正是那一線的戰士們,給予我們這個世界太多的愛,才會創造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

  即使我們做不了星星,那就先做一隻螢火蟲,雖微小,但也能照亮世界某一個角落;即使我們做不了鮮花,那就先做一株小草,即便脆弱,但也能有一身新綠;即使我們做不了英雄,那就先做一個有愛的人,雖身份卑微,但也能使受難者得到一點溫暖。

  讓世界充滿愛,你、我、他共存!

  西街小學六年級:李一凡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