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心口難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口難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陽光最溫暖;寒冷是的一件棉衣最溫暖;飢餓時的一塊麵包最溫暖;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最溫暖;困境中的一句鼓勵最溫暖……生活處處充滿着溫暖。 

 喝完最後一口牛奶后,我把卷子交給爸爸,他哼了一聲,頭也不抬簽上他的大名后,大步向學校走去…… 

 在我看來,爸爸非常冷酷,他哪怕對路邊掃馬路的大嬸笑一笑,都不肯對我笑。每當我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爸爸只會用那無情的皮帶抽打着我,中間夾雜着媽媽的哭喊聲,抽完我之後,我隨後把門一關,頭也不回地向學校走去…… 

 別人都勸我和爸爸溝通。“溝通”?我冷笑,和他這種機器怎麼溝通?每當我拿着卷子讓他簽名時,他不管我考得好不好,簽完名以後,隨即迎來一聲“哼”我也多麼想和爸爸溝通呀!多麼想聽他說一聲“這次考得不錯”呀!但由於各種原因,我無法和他溝通。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議論着,“明天就是父親節了,你們給自己父親送什麼禮物呀?”“我等不住昨晚就送了……”聽着議論紛紛的同學們,我呆住了,我該送什麼呢?就在我苦思冥想中,同學拉我去了一趟禮物店…… 

 我拿着一條嶄新的皮帶和一瓶啤酒。送皮帶?真諷刺。 

 回家后,我來到爸爸面前,說:“爸今天是父親節,這是我送您的禮物,你那條皮帶快斷了,所以我送您一條皮帶。”爸爸爸禮物打開怔住了,我滿臉通紅,一直紅到脖子根,“爸,我愛你”那句話飛快的從我口中閃過,爸爸對我說“孩子,這次考得不錯。”我哭了,抬起頭來發現爸爸也哭了。 

 一聲“我愛你”,化解無數情……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口難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口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