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出來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出來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涼風習習的日子,我去了我外婆那邊住,是一個很小的村莊,到外婆家前,要走一段路,天晴還好,要是等到下雨去走那條路,那就是一步一個腳印。

  走了一會兒,就到了外婆家門口了,外婆正在洗菜,一看見我就放下手上的活兩隻粗糙的手在圍裙上擦了擦然後跑過來:“我的外孫喲,外婆想死你了。快,到屋裡坐着“

  走了這麼久,有點餓了,我就厚着臉皮問外婆:“外婆,今天中午我們吃什麼呀?”“別急,外婆等會給你弄好吃的—清蒸水魚,等會就可以下鍋了。”聽了外婆這麼一說,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聞着廚房裡面飄出來的陣陣香味,就想馬上奔到廚房去吃了。才看了一會電視,外婆突然大喊起來:“哎呀!該死的貓又來偷魚了,外孫,快來快樂,快幫外婆抓住這隻黑貓。”我聽了后趕緊上前追去。那隻貓好瘦,瘦得幾乎只剩下骨頭,黑灰相間的毛,兩隻耳朵又尖又短,一點都不討厭喜歡。它叼着外婆買的那條又大又肥的鯽魚往前使勁地跑,我就死死地在後面追,它一會兒左拐,一會兒又往右拐,累得我呀!我心想着:貓的速度怎麼就這麼快啊,結果貓踩着了什麼東西,就摔了一跤,肥魚從它的嘴裡掉了下來,於是,我就追上了它,它看見我就害怕不敢靠近我和魚,站在離我有3。4米的地方盯着肥魚,搖着尾巴。“小樣,偷我家魚,這下被我逮着了吧。”正當我蹲下去準備把魚撿起來的時候,沒想到,貓竟然“喵~”的一聲大叫,用爪子狠狠地向我抓來。“啊!”好疼啊,我大叫。貓被我的叫聲嚇了一跳,趕緊叼着魚掉頭就跑。我手上的傷口慢慢的滲出血來,氣死我了,我拿起幾塊石頭朝着貓扔去,扔了好幾次,終於有一塊石頭打在了它的脊梁骨上,它的背彎了一下,又繼續往前跑,死死的咬着魚不放。

  再跑了一會,它慢下了腳步,向左邊的一個小巷轉去。“哈,終於跑累了吧。”我趕緊乘勝追擊。我跟着它來到了一堆乾草旁邊,貓鑽了進去,我想它肯定是鑽進去偷吃魚了,我趕忙把乾草堆扯開,可是貓不是我想的那樣在偷吃着魚,而是幾隻可憐的小貓找爭先恐後的撕扯着魚肉,小傢伙的樣子肯定是餓壞了,原來貓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挨餓,才迫不得已去偷魚的,我剛剛憤怒的心慢慢的平息下來。

  算了,魚就不要回來了,就讓我中午餓一頓吧,畢竟母愛是偉大的。

  六年級:xlyzf

您正在瀏覽: “偷”出來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出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