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泛黃的日記,淡淡的浮雲,少年的心,殘破的回憶。

  起

  十一月的風是慵懶的,些微地卷夾着泥土的氣息,還有那淡淡的若有若無的野花的芬芳。那是我多熟悉的,就如同每個獨處的時刻,眼前浮起的你的影子,以及心中自覺不自覺的抽痛,淡淡的,若有若無的。

  是什麼把你帶到我的身邊?記不得了,也許是那個慵懶的十一月的下午,也許是陽光灑在你的臉上,也許是那一瞬間你衝著我傻笑,也許,都不是。

  我仍然記得的,只是你身上淡淡的清香,只是你那個璀璨的笑,恬靜得有若曇花。

  於是我瘋狂地搜尋着你的一切,一切的一切,好讓我了解你多一些,再多一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那樣就離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於是,在那個十一月的中午,當我慌亂的眼睛看者你的眼,心頭如小鹿亂撞般的不安,然而看者你微微低下頭,泛紅的雙頰,嘴角邊一絲不易覺察的笑。

  至今回想還能勾起我的會心一笑。

  承

  我們的日子總是過的太快,特別是那個浮躁的五月,人心似乎也變浮躁了。

  洒水車來回灑過城市的路面,一遍又一遍地。可道路遠沒有能力如泥土般把他們全部吸收,於是街上就有了流淌的積水,流向這個城市的最深處。洒水車依然這樣地去了又來,來了又去,道路依舊,水也依然如舊。浮躁,只是浮躁。

  我開始懷念起認識你的以前的日子,你看起來是那麼快樂,淡淡的快樂,你是屬於十一月的,難道在五月里便要凋落么?我再也看不到那個微笑的你了,難道我要把你埋在記憶的深處?

  也許是我介入了你平靜如水的生活吧?儘管你拚命笑着搖頭,但那笑容在我看來卻那樣疲憊,甚至帶着些許的敷衍。你不快樂,不是么?

  你說我們是快樂的,但那快樂終究只存在短短的一瞬,在我們穿過人流,在我們坐在湛藍的天空下;在我感覺着你淡淡的香;在你輕輕地回應。真的,只是一瞬,而後又蒸發在空氣里。

  我懷念以前的你。

  轉

  我們終於分手了,平靜地。

  她看來有那麼一點如釋重負,我從她的眸子里讀到的。畢竟,她所需要的只是一份平靜的依靠,太過熾熱的東西不適合於她,她是恬淡的,恬淡的十一月。

  哈八是一中初三:哥低調輝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