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看見它的毛色一塊白一塊棕,很花,就給它取名叫做花花。花花有大大的棕色的眼睛,黑鼻子(別看小,可靈敏了),大大的嘴巴。

  花花很稱職,每當有人姥姥家門口,花花就要引吭大叫,甚至有人在門口開車,花花也要厲聲叫囂,好象是在說:“這是我的家,你們來幹什麼?”

  有一天傍晚,花花趁門開着的時候跑了出去,正好那天老姨的車子沒有推進院子里來。花花還不錯,記得回家,可是一到門口,咦?門關上了。花花東看看西看看,咦!那不是老姨的車子嘛!花花起了鬼主意,如果我幫老姨看一夜車子,老姨會不會給我好吃的?一定會的!就這麼辦!第二天早上,姥姥一開門發現老姨的車子在門口,再一看,花花趴在車子旁邊。這時老姨出來了,看見花花在幫她看車子,很高興,就給了花花一大塊肥肉,這回花花樂壞了。這時姥爺又出來了,對花花說:“花花,你還想着回來啊,怎麼那麼貪玩!”姥爺批評了花花,它夾着尾巴,委屈的走了。

  花花雖然稱職,但它也有缺點,那就是又饞又懶。說花花饞吧,花花確實很饞,每當姥姥切肉的時候,花花就在腿邊汪汪的叫,好像在說:“快給我一塊!”花花還很懶,每天都趴在它暖和的小床上睡覺。白天,姥爺把它的小床拿到暖和的地方曬一曬,可它還是不肯下來,非要姥爺連它一起搬,真是太懶了!

  我真喜歡這隻稱職的可愛小狗,雖然它又饞又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