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它是前幾天爺爺在花市買的。

  它看起來很小,雖然在買時忘了問它有多少歲,但我猜它最多也只有兩三歲吧。

  它有一個小小的腦袋,小腦袋上嵌着一對黑溜溜的小眼睛,眼睛四周還有一圈金邊呢!眼睛的下面是嘴巴,嘴巴也很小。別看嘴小但聽爺爺說烏龜能把鐵絲咬斷呢!它的背上有堅硬的殼,仔細看去,硬殼上有許多規則的六邊形。它的四肢很短,走起路來也很慢,但是一遇到敵人,它就迅速把頭和四肢連同一條細細的小尾巴縮進殼裡,這樣敵人就攻擊不到它了。大法官第十個地方公司打工打工的風格的廣告費格瑞特委託的方式的法國時代的廣告都是公司的規定格式的規範的規範的師傅是個散熱古詩它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睡覺時它也把頭和四肢縮進殼裡,就像遇到敵人一樣。

  在給它餵食時如果放一些龜食,它一般先不吃,等觀察周圍確定一切安全之後才肯偷偷地吃。爺爺還告訴我烏龜可以好幾天都不進食,壽命能長達幾百年!

  小烏龜活動時,就會透透氣,在飼養的盆里走走,一會兒動動一會兒又不動了。這大概就是烏龜的“運動”吧!

  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灰灰”,因為它全身上下都是灰色的。我非常喜歡它,每天都在精心地照料它。你也喜歡這隻小烏龜“灰灰”嗎?

  四年級:daffasd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