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從朋友家帶回來一隻小烏龜,它長的很漂亮,一對豌豆似的小眼睛很有神,一張小小的嘴呀可攙了,它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蝦,所以爸爸總是給它買這些“美味”來餵養它。在它綠綠的外殼後面還拖着一條很細的小尾巴。從小烏龜來到我家那天起,它就成為我唯一的玩伴了。

  小烏龜特別膽小。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氣球,回到家,我就把小烏龜從魚缸里拿了出來,再把氣球拿給它玩,我剛把氣球放到它嘴邊,它就嚇得縮回頭,轉向一邊,真是太可笑了!我不停的用氣球逗它玩,它卻一次次的和我在玩捉迷藏,逗得我哈哈大笑!

  轉眼間到了冬天,我發現小烏龜不吃也不喝,整天趴在魚缸里睡大覺,我用手動它,它也不醒,我便去問爸爸,小烏龜為什麼要睡覺?爸爸告訴我,因為溫度低,小烏龜為了保存體力就要冬眠,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看來養烏龜也是一門學問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