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拜天,爸爸放假,我們打算去買兩個鬧鐘,一個掛在客廳內,一個給我當早上的鬧鈴。

  早上8點,我和爸爸把家裡清掃一遍后,出門買鬧鐘。 好長時間沒逛街了,這價錢,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我選的小鬧鐘就要28元、爸爸選的那個要65元錢,爸爸花了好長時間和老闆娘還價,才用75元錢買下這兩樣東西。 我的小鬧鐘是粉紅色的,整體形狀是一個愛心,12個數字圍繞着愛心的框,中心是一個小姑娘,最上面還有鬧鈴。(應該是這樣的)

  你們都會以為我這個男孩子有點奇怪吧,一個男人買一個女人家的東西,其實,我當時是這樣想的:人都要有愛心,沒有愛心的人不算是一個人;出家人應慈悲為懷,何況我們這些在紅塵之人呢?(有點像老和尚在那裡羅嗦)我握着手裡的鬧鐘,只有一絲溫暖、一絲關懷、一絲的愛……

  “愛心,”時時教育我們要誠實、善良、守信。你若做不到這幾點,你又談何做人,談何長大,談何自己的未來呢?

  中國美術學院藝術設計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毛陳冰,”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她知道貴州的一名孕婦揚昌花孕后大出血,急需AB型RH陰性血救命時。她什麼也不顧,湊足1500元的路費趕赴貴州獻血給揚昌花,因為她的血,就是稀少的“AB型RH陰性血。”雖然她的血是“AB型RH陰性血,”可是她體重只有48公斤,無法獻太多血,可還是堅持獻400毫升。當抽到240毫升,她就暈倒了。獻血后,她還很遺憾,因為病人失血近3000毫升,她多獻點血就能早點救病人。

  所以我們也要學習用愛心來感悟別人,以愛來鼓勵別人。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