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當不幸的災難突然降臨時,紅十字會則如一柄具有神奇力量的雨傘,讓處於困境的人們享受到了愛的光芒。 

  《服務先鋒》這個欄目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大家肯定不會忘記這個欄目報導過有關馮金華的一個故事。 

  這原本是一個十分幸福的家庭,可是,一場接一場的無情車禍碾碎了他那個辛辛苦苦壘起來並寄予了美好希冀的家庭。 

  突然的一天,馮金華從事販運的汽車發生車禍。司機當場死亡,馮金華雖死裡逃生卻已經是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了。 

  對死亡司機的巨額賠償,本人巨額醫療費用的支付,使這個剛剛步入小康的家庭轉眼之間跌入一貧如洗的境地。為了賠償,為了治傷,馮家變賣了一切可能變賣的家產,還欠下了銀行及親戚朋友一大筆債。 

  然而,災難的魔鬼並未就此罷休。就在馮金華遭車禍后不久,他的兒子也成了無情車輪下的冤魂。馮金華自己車禍傷痛尚未癒合卻已債台高築,愛子又被奪去了年幼的生命,真是禍不單行啊。以往那個溫馨歡樂的家庭再不復見,此刻彷彿變成了痛苦絕望的無底深淵馮金華本人此時也已絕望到極點,他企圖用一根繩子了結這痛苦不堪、生不如死的殘生。就在這關鍵時刻,馮金華遇到了救星——紅十字會出現在他的面前! 

  聽說了馮金華的不幸遭遇后,紅十字會雪中送炭,在關鍵時刻及時給馮金華送來了四萬三千元的救命金。 

  同時,紅十字會幹部又親自做馮金華妻子的思想工作,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終於使這位幾乎經受不住打擊的女人重新挑起了為人妻母的重擔. 

  讓愛的光芒燭照人類,燭照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