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收購“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收購“愛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收購“愛心”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收購作文 六年級作文

  有一個商人,他家財萬貫,吃的是山珍海味,穿得比國王還要華麗,真可謂“大富豪”。但是他還感到不夠,想做一筆更大的生意。聽說愛心值錢,他決定去收購愛心。

  我居住的小村子里,鄰居之間互相關心,大家都充滿了愛心。因此,村名就叫“愛心村”。在愛心村裡,所有的人生活得都很快樂,很和諧。這樣,愛心村就成了“大富豪”的第一目標。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大富豪”的“寶馬”開到了我們村。人們甚是驚奇,都圍上去看熱鬧。“大富豪”慢慢地走下轎車,說明了來意:“聽說你們愛心村人人都充滿了愛心,今天我出高價收購,讓你們個個發財!”

  村民們聽了,在下面議論紛紛。有的說:“愛心怎麼能賣給人呢?”有的說:“光有愛心沒錢也不行。”村民們各有各的不同看法。“大富豪”連忙向大家解釋:“我在江湖闖蕩十多年,我做生意,你們儘管放心,你們把愛心都賣給我,我不但給你們每個人一大筆錢,而且15年之後再把愛心還給你們。”大家聽了,覺得這樣有賺頭,就都把愛心賣給了他,當然也包括我。

  自那天以後,鄰居之間不再互相來往了。我還經常聽到吵架的聲音,摔茶杯的聲音。全村雞飛狗叫,不得安寧。這樣過日子實在是難受,人們開始後悔了,想把愛心要回來。但是“大富豪”早就盤算好了,除非出收購價的10倍才可以贖回愛心。

  人們都絕望了,這時我才感悟到世界上最寶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愛心啊。我哭着把賣愛心的錢都丟到了水中。突然間,一種東西從我的身子里鑽了出來,我發現我會關心人了,愛心找到了!我高興地把這方法告訴了全村人,村民們也像我一樣把錢拋進了水裡,重新找回了愛心,村子又恢復了原來的祥和與安寧。“大富豪”聽到這個消息,一下子氣昏了過去。

  原來,人世間最寶貴的是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收購“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收購“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