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有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有愛心

   轟!一聲天塌地陷,所有美好的事物隨之而漸漸消失,那一剎那間,我流淚了.如果地震也有生命,也可以聽到我的呼聲,我想它也會心軟的:地震你可不可以不要發生了?你知道當你發生的那一瞬間,有多少人在埋怨,譴責你?樓房坍塌就猶如心像脆弱的玻璃一樣碎了.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首歌;也許是年少的心太柔軟,經不起風經不起浪.

   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也開展了獻愛心活動.我本想捐五元,

   但是只捐了一元,雖說這只是小小的一元錢,但他卻捎帶着我的愛心飛向四川.俗話說:"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捐一元也沒什麼.這一元不大也不小,不管它大小,都寄託着我的愛心呀!汶川5.12大地震給人們帶來了無邊的災難,無邊的痛苦.可是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想:"我們一定會安全的度過大自然的缺陷帶給我們的災難.

   我再此只想問一問有些只為錢而不管災區人民生死的朋友:你們捐款了嗎?當你們看到那一張張稚嫩的童臉時,你們還忍心再騙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