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心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奉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會奉獻自己的愛心,那麼,就讓我們的愛心奉獻之花開遍全世界吧!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讓四川省原本美麗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整個地區顯得一片狼藉。 

  在電視上,我看到很多感動流淚的鏡頭。遠在上海的我們又能為那些在災區受苦受難的人做些什麼呢? 

  在學校里,開展了為四川汶川大地震捐款活動。同學們你捐100元,我捐200元,把自己的零花錢都捐了出來。一位家境貧困的同學也捐了15元,這15元雖少,但也聚集着這位同學對大地震災區群眾的一片愛心呀!這朵奉獻之花開滿了學校每一個角落。 

  在社會上,也有人在奉獻自己的愛心,在一輛輛采血車上坐滿了人,他們正是用自己的鮮血來拯救他人的生命,這朵奉獻之花開滿了每一輛采血車上。 

  我不僅捐了錢,而且知道那裡的孩子學習條件非常艱苦,就響應學校的號召,捐出了一套冬裝和幾本書,同學們也很積極,把自己不穿的衣服捐出去,這就是愛心奉獻。

您正在瀏覽: 愛心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