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阜寧縣實驗小學六(14)班  張  奕

前些日子,我在網上看了一部這樣的視頻:鄒越教授在一所中學的演講,參加的對象有學生及其父母或爺爺、奶奶,當鄒教授講述一個又一個的事例,數說出父母以及爺爺、奶奶們對自家孩子的愛。聽着,聽着……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我手上。最後,鄒越教授讓所有的同學對着天空吶喊:“爸爸、媽媽我愛您——爺爺、奶奶我愛您!”頓時,家長們的眼裡都閃着幸福的淚花。

此時此景,也讓我心靈大悟。親情是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替代不了的,是平凡的偉大,是平凡的感動。尤其是父母的愛是那麼細膩,那麼周動,那麼傾心,愛之深、愛之切,愛是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的。而我從沒和爸爸媽媽說一過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總覺得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是天經地義的。今天,我終於明白我錯了。

我承認我膽很小,不敢直接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們。”於是我寫了一封信,放到父母的房間。放學后,我看到爸爸媽媽拆開了信,閱讀起來……雖然他們沒說什麼,也沒做什麼,可是看到他們的淚滴落到信上,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

我深深地悟到在嘴上雖沒說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可我在心裡已喊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它且感動了付出愛從不需要回報的人。

指導老師:顧冬梅

您正在瀏覽: 愛之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