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彌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彌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感恩,真不知該寫點什麼。唯有“愛”在我腦海中回蕩。也許是正因為愛,讓我想起了早已去世的爺爺,至今我都在埋怨爺爺為什麼這麼早就丟下我們。也許是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對他一慣的依賴,才讓我接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想到這裡腦海里浮現出了那時的情景,在一棵大樹下有爺爺和我在下着棋,每當他見我敗在他的棋下,他都會滑稽的笑我。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件讓我非常慚愧的事,我又輸在了他的棋下,可爺爺卻不是“一如繼往”地笑我了,我從他的笑中感覺到那一絲嘲笑,我非常地生氣,還一下就把棋盤打翻了,並且對爺爺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當時只顧着自己的發泄,卻沒考慮到這個七十多歲的老人的感受。說完我便拂袖而去。此後的好幾天里我都沒跟爺爺說話。其實這幾天我也在深深地反思,悔恨當初不應該對爺爺大發雷庭。

  我想去找爺爺賠禮道謙,可那時的我又極度的要面子。

  後來,我也想過補過的反方法,去找他下棋聊天,因為這都是他的最愛。想到這裡,我便跑出門大步邁向爺爺所住的地方。我輕輕地叫了一聲:“爺爺”。他轉過身來詫異地看着我,臉上布滿了慈祥的微笑,使我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只應付的說吃飯了。爺爺走了我卻獃獃地站在那裡不知所措,也許爺爺已經原諒了我了吧!那麼我的心也就好受多了。想到這裡,我追上爺爺攙扶着他,又開始了咱爺孫倆的歡樂時光。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向爺爺提過道謙的事,我們依舊那樣快樂的生活。現在爺爺離我而去了,我再也沒有機會跟他道謙了。只是他那種寬恕於人的品德時時影響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愛之彌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彌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