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吻(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吻(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晚怎麼這麼倒霉啊?真是損失慘重啊!偶哭——BF沒釣到,倒把自己的初吻給報銷了,可謂慘重啊!!!心痛死了,這不痛得我那晚惡夢一個接一個……霉運隨之而來~~~~~~ 

 The next day,我帶着兩熊貓眼慢吞吞地走進學校,“早安哦!薰”dear死黨盈關心地問,“你怎麼無精打採的呢?”她天真爛漫地說。“哎!別提了,我一肚子火兒!”說真的,我煩都煩死了!“聽說你昨晚與一大帥哥kiss獲得冠軍哦!是不是昨晚興奮地沒法睡啊?”她兩眼放光,不知廉恥地不住流口水,活脫脫一個小花痴啊!不提他我還好,一提我就想揍人@_@,還興奮,我呸!“你說命重要,還是大帥哥重要?跟你說別提了,還提還提,欠扁吧你!”我捏了捏拳頭,氣不打一處來,盈知趣地閉上嘴。可是還是忍不住問一句:“你還沒給我說呢?”我也是聽別人說的。我的臉頓時紅的像番茄似的:“哦~~~~~~那是我在做夢時說的!”(口是心非)

您正在瀏覽: 愛之吻(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