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笑西遊之悟空八戒再次偷吃人蔘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笑西遊之悟空八戒再次偷吃人蔘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笑西遊之悟空八戒再次偷吃人蔘果 標籤:人蔘果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 玩笑作文 再次作文

話說唐僧師徒來到大街上嘗試時空機。輪到豬八戒時,豬八戒正在一旁看美女,於是只好依依不捨地走進時光機里。而孫悟空想再次進入時空機,便趁豬八戒回頭放電的時候變成了一隻小蒼蠅落到他身上,只留下一個念經打坐的唐僧和一個老實巴交的沙僧。反正是現代社會了,唐僧那身幾十年不洗澡的臭肉,是不會有人吃的啦。

  “呼”的一聲,豬八戒與孫悟空二人一齊來到了古代。豬八戒向四周一看,便立刻“啊”的大叫起來,並兩眼放光,口水直流。蒼蠅孫悟空也現出了原形。只見一棵大樹上面,掛滿了晶瑩肥大的人蔘果。孫悟空一拉豬八戒,大喊:“現在哈密瓜、雞蛋果、火龍果什麼水果我們都吃過了,像這樣的人蔘果我們才吃過一次,來,今天我們把它狂吃一頓。”說罷悟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到了人蔘果樹上去。八戒也不甘落後,一個大釘耙飛過,人蔘果便到了手中。

  你可能覺得奇怪,人蔘果怎麼這麼輕易就被摘到呢?原來那院士為了防止人蔘果落入他人之手,對外傳出假消息,說只有那個專摘人蔘果的工具才能摘到人蔘果。其實那東東是個三無產品,屁點大的沒舍用。 悟空八戒倆人正吃得歡,院士過來了,他一看見此景,立刻大叫一聲:“鬼東東,竟敢在此撒野,看我不叫觀音來收拾你們!”

  話音未落,觀音一手捧一個人蔘果,從樹上摔了下來,寶瓶也碎了。看着他們那大得能放鴨蛋的嘴,觀音笑了,只說了句沒你們事兒,便飛回了南海。

  悟空八戒也清醒了過來,既然觀音也破了戒,也不好說什麼了。急忙按住了回復鍵,“唰”地消失了,只留下一個目瞪口呆的院士。

您正在瀏覽: 玩笑西遊之悟空八戒再次偷吃人蔘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笑西遊之悟空八戒再次偷吃人蔘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