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吻(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吻(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的音樂——天籟之音終於響起,還未等本班SIR宣布下課,本小姐抱着興奮至極的心情一馬帶頭當先衝出重圍,顧不了淑女風範了,只要遠離教室這個監獄,死也甘願,只花了0.01秒就早以消失在老師的眼裡,我心中的那個喜啊~真是無法言喻啊,所以全然不顧背後傳來的恐怖河東獅吼。切——管它呢,偶天不怕地不怕,$_$天塌下來當被子蓋是吾做人的宗旨! 

 哇!好少人耶!我得意地笑,幸虧來早一步哦!要不然我就會等到天荒地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慢慢變成了一堆白骨啊!“借過,借過”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端着那香噴噴的漢堡往外擠,準備找個沒人的地方把他們統統消滅掉,飛來橫禍啊!沒想到,我的那纖縴手腕竟然被人闖了一下,保護給他表示點什麼那我也太不仗義了吧,嘿嘿,(作者:好怕怕,真不愧為魔女啊~笑得這麼奸啊!)我淚水連連地看着那盤中的味道甜美的漢堡就那樣離我而去了,被拋到了九霄雲外,還好偶身手敏捷,一個完美的轉身就順手用盤子接住了!好險,吾拍着我那驚魂未定的心,正在我慶幸之餘,一個巨大的黑影卻檔住了我的視線,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四腳朝天地躺在地上,唉!紅顏薄命啊~眼下正下着千年難見的流星雨:“是哪個王八蛋不長眼睛啊?”我氣憤地大叫,因為我的最愛被扔出去了十幾米遠,555……我狂哭啊,在摸摸我的後背,慘啊~氣不打一處來,管他是誰撞了我,反正我今天一定要跟他比個高下來,還要他賠償我的醫藥費,精神損失費,打針費……對了,他還要賠償我的漢堡!~

您正在瀏覽: 愛之吻(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