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的脾氣可以用風來形容,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春風

  春風是用來讚揚我的。每當我做了令人欣慰的事時,和煦的春風就會飄然而起。記得上次我寫的《鯽魚躍龍門》受到了老爸的表揚,又被評上了精華文章,我媽就經常與同事們提起這件事,那次的春風可是整整吹了一個星期,簡直就是春風得意,陽光燦爛!!!

  北風

  北風既不是用來表揚的,也不是用來批評的,它是一種嚴厲的警告。比如,每次在考試之前,北風就會提醒我:“仔細思考,認真答題,如果考不好,就……”省略的地方不說我也知道,就是“就讓你嘗嘗‘龍捲風’的厲害”吧。

  颱風

  颱風是用來批評的,每當我考試考砸了,或者我闖了禍,這種風就會應聲發作。一大堆嘰里呱啦的話語纏繞在我的耳邊,使得我心煩意亂。有一次,我還遇上了最強烈的颱風,只用了5分鐘,就把我從一隻調皮的“小狗”,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貓”,簡直就是典型的“珍珠”。

  龍捲風

  龍捲風是“風中之王”,它一旦到來,將會“天昏地暗”,那聲音就像是大炮在轟鳴,雄師在怒吼。不久前,我將一個碗放在餐桌的“桌崖”邊,便去做作業了。只聽“啪”的一聲,我剛回過頭,媽媽已經拿着碗的碎片走進了我的房間。唉,真是可悲啊!這次是“爆發性酸溜溜(我的眼睛酸溜溜)”事件在銀河系的地球的亞洲的中國的重慶的一個角落裡爆發了,轟動宇宙(也沒那麼誇張啦),不到0。001秒的時間裡,我的眼淚已經“飛流直下‘三萬’尺,疑是銀河落‘萬’天”了。

  雖然媽媽經常對我軍使用“颱風”攻擊,但我知道,這是母愛的天性,這是一種愛之風。因為媽媽擁有着這種愛之風,使我明白了“MOTHER”的真正含義:

  M(Many)她給了我很多很多。

  O(Old)她為我操心,白髮已爬上了頭。

  T(Tears)她為我流過不少的淚。

  H(Heart)她有顆偉大的愛心。

  E(Eyes)她的眼神充滿了慈愛。

  R(Right)她總是教我做正確的事,走正確的路!!!

您正在瀏覽: 愛之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