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之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之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登山之悟 

  以前,我沒有毅力,不敢面對困難。但在五年級暑假裡,一次登山改變了我,使我永生難忘。 

  那是星期四的早晨,陽光明媚。媽媽帶着我去森林公園爬梯登山。 

  我抬頭一望,長長的石梯斜卧在兩山綠蔭之中。我心裡一時興奮,鼓着氣直衝上去。 

  誰知我還沒爬到二、三十級,就感到氣喘吁吁,兩腿發軟。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上去了!”媽媽聽了,和藹地對我說:“彆氣餒,兒子。登山靠的是毅力,快,繼續爬吧!”我聽了,也想着:要前進,別後退。這不,身上好像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我一步一步地登,一級級的石梯被拋在身後。快到山頂了,我的雙腿像掛着幾噸重的石頭。正在這時,媽媽在山頂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不禁咬緊牙關,加快了腳步……一級級石梯都留下了我沉重的足跡。 

  終於,我登上了山頂,此時的我比撿到黃金還要高興。我顧不及擦汗,回過頭望望被我征服的山頂,心中充滿了自豪。這時我才明白:越在困難的時候,越需要勇氣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登山之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之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