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吻(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吻(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一句就逼退她一句,直到—— 

 “王八羔子薰,我總算找到你啦,哪裡跑!”一聽便是吾那混蛋老哥的聲音,偶怎麼那麼有魅力呀?(自戀)走到哪兒就倒霉,哎——(嘆氣)突然,老哥猛得腳下一滑,(離我只有一尺遠)他看見前面的那位MM,失神啦~~~~~~卻無意中推了偶一把, “啊——”我的背被老哥一推,整個人趴在她身上,臉和JJ的臉擦邊而過,她的淑女形象被毀,我心裡甭提多happy。(老哥也摔了個大馬哈) 

 偶略抬頭,Kao!她該不會報復我吧,眼睛直盯着我幹嘛,吾欲起身,頭卻被她一按…… “你…… ”Oh,my dear,偶親愛,的辛辛苦苦地保存了十七年的初吻——竟然就被一個女的給奪去了,Mammy! 

 “啊——”一聲狼嚎劃破寂靜的夜空,怎麼這有磁性,這是我身下的那個JJ發出的嗎? 

 “你想搞同性戀啊,BT!”我剛起來周圍一陣掌聲,各位男女同志接吻大賽在那邊不在這邊,這邊出了點意外。“各位觀眾,現在宣布結果這對情女以最搞笑的kiss方式獲得本次大賽冠軍!”主持人眉開眼笑地宣布!不會吧我和她,PLJJ,居然…… 

“媽呀——你,你……你是男的!?”我尖叫,終於搞清楚奪走my初吻的是個帥氣至極的boy,天哪!!!“怎麼你連男女都分不清,還想來這兒混?”My god,標準的男磁音。“唔 ……”我快嘔了,他?他居然算是男的!怪不得他剛才陰着臉,可是,我的frist kiss,心痛無比啊!“是不是有了?用不用我送你去醫院啊?”他站起來,整了整衣服,伸手,“先站起來再說,你以為這個pose很美啊?”

您正在瀏覽: 愛之吻(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