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大雪紛飛,我揉了揉還沒睜開的睡眼,往窗外望去。一個綠色的身影從牆底下一閃而過,不見了蹤影。那是誰?我不禁問自己。使勁想,好像是一個男孩子,在哪見過…… 

  我穿上棉襖走在街上,一個穿綠色的夾克衫的男孩超過了我。我晃了晃,一不小心,把一個東東掉了出來,他!是他幫我撿起來!我只匆匆說了聲謝謝,便離去了。 

  我到了一個咖啡廳,找了個座位坐下,等…… 

  我等了半天也不見賈環來,便把手伸進兜里。那一霎那,我摸到了一個東西!是他給我的!是戒指!一個帶10克拉鑽石的情侶鑽戒!我愣住了,不知是喜還是憂。我把眉頭擰成一截。 

  這時,賈環來了,我不能叫他知道這件事,於是匆匆把鑽戒收起來了。 

  回到家裡,我哭了。我把那戒指重重地摔在地上,那顆大鑽石,掉了…… 

我沒有撿起那戒指,我永遠不會去答應他。我心已決。 

看着地上的戒指,我把頭埋在胳膊里,哭的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他就在我眼前,他穿着綠夾克關切的望着我,我厭惡的對他喊:“滾!我不想見到你!” 

  就這樣,那愛之戒就這樣壞了。

您正在瀏覽: 愛之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