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歌蔣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歌蔣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之歌

  六年五班 蔣岩

  故事的開頭是一位母親和兒子發生了矛盾。當然,母親是愛兒子的,而兒子卻不懂母親的苦心,他的心裡很記恨母親,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直到有一天……

  母親開着車去送兒子上學,一輛大車逆向行駛,眼看就要撞上了,母親急忙打右轉,她為了保護兒子,自己受了重傷。

  兒子傻了,他沒想到,母親竟然如此脆弱,又如此愛自己,他拚命的搖着母親,淚水順着臉頰滴落在母親的臉上……

  母親被送到了醫院,兒子守護在母親的身邊,他發現了母親褲子的口袋裡的一本日記,他打開日記,他被震撼了,兒時與母親幸福的一點一滴都被母親珍藏着,一個兒時獲得的獎狀;一張和媽媽在兒童遊樂圓的照片……啊!原來自己和母親有那麼多的快樂和幸福。

  此時,夕陽照射在病房裡,充滿着黃昏時的寧靜、祥和。兒子忽然看見一滴淚珠從母親的眼裡滑落下來,它流進了兒子的心裡,在兒子的血液里慢慢地流淌、流淌……像一支久違的愛之歌……

  指導教師:王

  默

您正在瀏覽: 愛之歌蔣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歌蔣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