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也像母愛一樣,博大,溫暖。

  父愛像春天的雨,從小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

  父愛像夏季的風,夏風總是那樣恬人,在酷熱難耐之時送來一絲清涼。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用心靈給我溫暖。

  父愛像秋天的雲,在果實累累的秋季,,雲只是高高地看着這一切,依然那樣恬靜。當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我哭泣着回家,爸爸見此情景卻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立,微笑着看着我,給我力量,讓我立刻精神充沛,讓我明白是成功之母!

  父愛像冬日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那抹陽光讓我感到暇意,當我參加比賽時緊張的心情布滿全身,額頭都是汗珠的時候,爸爸遞給我一絲鼓勵,一塊冰涼的飲料,使我勇敢直衝,取得了好名次。

  父愛是一座巨大的山峰,那時,天塌下來,我不怕,因為有父親給我撐着……

  父愛給我力量,讓我懂領悟到了生活的醉人幽香。

  五年級:時光流逝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