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凝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凝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就又遊盪了六年,六年;就這樣,遊盪走了——擁有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擁有過的哭和笑;就這樣,漸漸的,煙消雲散,雲散煙消。也許在黎明消失,隨雨在天空中灑落,隨雪花在陽光下融化;就這樣,靜靜的、慢慢的,在心中萌發——成長着一種思戀、一種不舍、一種心痛。

  但今天,彷彿又重現了昔日的情形……

  就在那天,對!就是那天。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個眼神,那不是一般的眼神。

  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下午。小花、小草都彎着腰,國旗也不飄了,就如知道要離開我們似的。可那離別的一刻還是來臨了——所以草地也不綠了;所以小花也不艷了;所以國旗也不紅了;所以教室也沒有我們的足跡了。

  我和好朋友'麻辣燙'一起走回家,'麻辣燙'是他的綽號。我們一起吃着冰淇淋,在路上有說有笑的。可是當我到了小區,要回家了,所以我們分開了。我邊走邊時不時的往後望,可她卻一直在原地站着,冰淇淋一直往地上滴水,她的眼睛一直望着我,好似是永遠不能相見一樣;可是她的眼睛有閃爍着淚珠,又好像很捨不得我一樣;她的眼睛又迷茫了,不知道該不該看我。

  可是他扔下冰淇淋,擰頭就往回跑,我看着她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轉彎的路口……

  夕陽伴隨她回家,微風吹乾了她的淚水,陽光照射着她,呈現出了一個孤獨的影子。

  晚上我一人坐在窗前,靜靜地回想下午那眼神。現在我才明白:那眼神是今日過後留給我的禮物,她只願我不要忘記她;那眼神也告訴我,下一次相見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那眼神是為又一次的相見做鋪墊。

  我們都很天真,天真的覺得什麼都可以忘記——我們終要離開某些人、離開某些朋友,可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最後那個目送朋友一個個走掉的、只有自己心裡默默地難受的人,所以大家一定會選擇先離開,就像是兩個人拉彈簧,害怕痛的那個人,一定會先鬆手。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凝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凝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