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喜歡做小製作,喜歡看課外書,喜歡養寵物——但是,我更喜歡釣魚,因為每次釣魚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暑假裡的一天早晨,爸爸說帶我去釣魚,我興高采烈地和爸爸帶着漁俱,坐汽車來到了山門水庫。

  我首先坐在凳子上,然後把魚食拴在魚釣上,把魚餌拋到水裡,等待着魚上釣。心裡還暗暗地想:這回我要大顯身手,與爸爸決一雌雄。可是,事與願違,坐了一會覺得天氣越來越熱,太陽像剛喝完酒的醉漢,漲紅了臉,光線直射在我身上,汗水從臉上滴滴答答地落在草地上,可惡的蚊子乘人之危,不時地向我發起進攻。

  我實在忍不住了,開始手舞足蹈起來。爸爸看見說:“釣魚一定要耐心,不然只能一事無成”。爸爸的話提醒了,我使我想起小貓釣魚的故事,絕不能像小貓那樣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雖然魚沒有上釣,我卻毫不恢心,一直堅持一個小時左右,還目不轉睛地盯着魚漂。突然,魚漂向下沉了幾下,我抓起魚桿,向上提了一下,可怎麼也拉不動,這條魚彷彿在跟我較勁,我只好等它掙扎得筋疲力盡為止,才終於征服了這條魚,把它拽上岸放到水桶里,這時心裡充滿成功的喜悅。

  釣魚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它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更重要的是,使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功夫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