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其實很奇妙,千變萬化。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正是這樣多姿多彩的生活才構成了我們人的一生,生活有着酸甜苦辣,讓人感慨又讓人側目,每天每時每刻都會發生奇妙奇怪奇特的事情,都值得我們去關注,每天發生的事情,是我們可以用心去感受的,有好也有壞,可是,都值得我們去享受其中的滋味,無論是苦還是甜……

  正如蜂蜜的吃法,蜂蜜可以泡水喝,這是人人皆知的。你們還知道蜂蜜能怎麼吃嘛?嘿嘿嘿,其實蜂蜜也有很多的吃法。比如說可以放在冰激凌里,甜甜蜜蜜,配上冰冰的涼涼的冰激凌,真是一口享受;蜂蜜還可以早餐塗在麵包上,麵包可以塗果醬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是蜂蜜也能當做果醬,這個大家知道嗎?一口蜂蜜一口酥軟,真的是人生不可多得美味。而且蜂蜜可以補肺,對人體還有很多好處,降火氣啊止咳啊,真的是有很多的功效,它的吃法也是千變萬化。再說了,你可能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吃麵條嗎?就算一天都吃麵條,那你可能一個星期都吃麵條嗎?

  哈哈,當然是不可能的了,因為人生有不一樣的滋味,每天一個滋味變換着才叫樂趣呢!

  千變萬化的生活,每一天每一秒都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吧,珍惜眼前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