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偶像,是在你眼裡閃耀的一顆星;偶像,是你在台下熱烈歡呼的對象;偶像,足以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我所崇拜的偶像,不是在台上費儘力氣尖叫唱歌、熱舞的歌星,也不是坐在書桌前像書獃子般寫作的名作家,更不是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一直喊着“卡”的導演。沒錯,我的偶像,正是在學校教書的老師們。

  我崇拜的偶像是我的導師。他是一個既勇敢又睿智又大方的老師,怎麼說他勇敢呢?是因為他為了讓我們快樂,打破了校規,在上課時,帶學生們下去籃球場打球;儘管接到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他卻毫不懼怕;怎麼說他睿智呢?他在我們有困難時,總會想出明智的辦法來解決,而且,當我在功課上有困難時,他都會跳出來解決我的疑難雜症!有怎麼說他大方呢?儘管他家境並不富裕,他都會買餅乾給我們享受,而且,在每個星期的某一天,他都會結算一周下來各組的分數,並依名次發放用自己的錢買來的東西,讓我們享用,所以,我們對他常懷感恩的心。

  我所崇拜的偶像,將來一定可以成為大家眼中閃爍得一顆星;而且,一定會成為推動我的人生像光明之路的那一股動力!

  吉林長春南關區西五小學6年3班六年級:雷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