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像一位能工巧匠,把校園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看,這桃花多可愛,張着嘴,樂呵呵地笑着,看見大伙兒朝它望,它呀,就羞紅了臉。風一吹,像一群跳舞的仙女。蜜蜂蝴蝶成群結隊地到桃樹上玩耍。

  “知了,知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這預示着:夏天來了。你瞧,那樹下的仙人掌不管有水沒水、天熱不熱,都不在乎,它那翡翠似的長滿尖刺的身子,歪歪斜斜地躺在樹下,像一群小孩子躺在母親身邊。

  秋天,各色菊花齊開放。一簇簇花爭先恐後地在同學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瞧這盆龍鬚菊,多美麗。花瓣兒散開后,恰似外國人的捲髮。同學們看了嘖嘖稱讚。

  校園的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尤其是冬天。

  一陣北風吹來,黃葉落了一地,這表明冬天的腳步已經靠近了。

  你看,桃花不再開,仙人掌仍然安靜地躺在樹邊,菊花絲毫不被寒風所嚇倒,依然爭奇鬥豔。

  下雪了,下雪了!

  同學們看那紛紛揚揚的雪花,心裡充滿了幻想。

  雪止了,雪止了!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奔出教室。我們堆雪人,打雪仗,雖然寒風凜凜,可我們的心卻暖烘烘的。各種各樣的菊花都戴着雪帽,在寒風中搖擺。松枝間,載着白絨般很厚的雪,像一棵聖誕樹,偶爾掉下一兩片手掌般大的雪塊,無聲地堆在雪地里。

  上課了,同學們真想多逗留一會兒,可是鈴聲切斷了這種希望……

  人們常說春天是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夏天是綠樹成蔭、植物生長的季節;秋天是花兒溢香、碩果累累的季節。那麼,冬天就是美麗的季節,是大自然孕育新生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