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翅膀的天使(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翅膀的天使(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然早晨起床,草草的洗臉,然後去上學。 

  來到班裡,老師來的很早,催促同學們交錢,琳時不時的向然這邊望,然知道琳是因為錢的事情,論到它們了,琳正好在然的前面,琳走上前去,甜甜的說了聲:“老師錢!”老師望了她一下,然後微笑,琳走上前去大方的交上了100元。同學們都驚訝到,只有然自卑的站在一旁,他知道同學的羨慕的目光不是給自己的,看着他們的目光,然更是自卑了,目光看到了晨,晨很自信的看着他,這個時候然很自信了。“下一個”老師嚴肅的叫着,然慢慢的走上前去,打開塑料袋,老師回過頭了,吃驚的望着他,同學們也很驚訝,然默默的低下了頭,晨快步走上前去,一把摟住瞭然,任憑然在懷中怎樣哭泣,琳非常氣憤,走上前去,可是此時的晨已經抱着然離去,琳只能孤單的望着,老師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下課了,可是班內的同學幾乎沒有一個人出去玩,大家都獃獃的坐着!琳站在教室門口,傷心的看着他們的背影,默默的留淚!!

您正在瀏覽: 黑翅膀的天使(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翅膀的天使(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