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因你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因你改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想過,遇到你會成為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題記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沒有人知道要去哪,也沒有人知道要去多久。我從美麗的叢林開始走,途中卻遇到了沙漠,我迷路了,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尋找着出口。這時,我遇到了一個女孩,她告訴我堅持就可以走出去。

  而你就是那個女孩。

  曾經現實中有很多事情讓我不知所措,讓我陷入迷茫。我也試着擺脫這種生活,可是我卻不能去堅持。那時候理想離現實是那麼遙遠,我看不見有誰能幫我,有誰會幫我。

  當上帝為我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我打開了一扇窗。生活總是充滿了許多的意想不到。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遇見了你。

  第一次見到你,奇特的姓,奇特的人,使枯燥的學習變得有樂趣了。了解你后,我終於發現,無論什麼時候,你始終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我也有我的夢想,這個夢想讓我瘋狂的追逐,一再讓我墜落,一再讓我不敢正視自己。但你讓我看到了應該怎樣面對現實。

  人生的舞台很大,也許一個人的一件事一句話就能讓一個人走向自己的舞台。謝謝你,讓我明白我應該去幹什麼!

  我自笑看今朝事,喜厭勿談隨心為。

  歡語笑言自為樂,要山江河為牽絆。

  藝術唯有自然真,瀟瀟洒灑心中存。

  永世不換自由心,選下青山終不還。

  六年級:瀟雨詩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因你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因你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