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終於到了,同學們都商量着為老師送一份特殊的禮物,送什麼呢? 

   同學們絞盡腦汁,還是沒有想出來,突然班長小紅想起來一個好的意見。但是她想自己別具一格,所以沒有告訴同學們。 

  清晨,太陽剛剛露出笑臉,山裡的空氣新鮮極了!如果有煩惱的事情,到了那裡煩惱全部會被你拋到九霄雲外。 

漫山遍野的野菊花,發出陣陣淡雅的清香在微風中搖嘎着。朵朵鑽石般的露珠點綴着星星般的花草。 

  這時,小紅從家裡來到這裡。她穿着粉紅色的短袖,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頭髮被風吹的亂蓬蓬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邊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她急忙摘了一束五顏六色的鮮花,往學校的方向跑去。因為再不去老師就來了! 

  她匆匆的來到了學校,清晨的校園真美啊!那一棵棵小樹上的翠綠的葉子被秋風吹的嘎哈作響,彷彿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顯得既寧靜又充滿了勃勃的生氣.欣賞完這美麗的景色,她又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門前,當她正要推門進去,才發現自己來的太早了,辦公室的門還沒有開.於是她十分着急,正當她急的想不出任何辦法的時候,忽然看到有扇窗戶沒扣緊,就輕輕地走了過去,把窗戶推開,一看"正是我們老師的桌子!"桌子上放着的語文書還沒有合上,書上還放着老師常用的老花鏡,讓她想起了老師那慈祥的笑容,勞累工作的瞬間.親親的說了聲:"老師,您辛苦了!"書的旁邊放着筆筒,筆筒里插着毛筆,鋼筆和直尺.筆筒旁邊的墨水瓶蓋子還打開着,它旁邊是個地球儀,都不知被老師轉了多少回呢!她見日曆上還翻的是9月9日.心想:老師真是太忙了,連自己的節日都忘了.於是,她就幫老師翻到了"9月10日中國教師節"那非常醒目的一頁.然後悄悄的把這些分成兩份,由於老師的辦公桌上沒有花瓶.於是,她就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你看!她笑的多甜!多甜! 

 “ 老師您日夜為我們操勞,在這的特殊的日子裡讓我送您一份特殊的禮物!”小紅不僅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