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

  人世間有太多令人感動的事,這些事有時會讓人羞愧;有時會讓人陶醉;有時會人大悟。前幾天我感冒了,住進了醫院,但我沒想到,那一次卻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幾天前,我得了肺炎,住進了醫院。還剩幾天時,我鄰床多了一個小妹妹,她好象也生病了,臉上塗了好多藥膏,看着就讓人毛骨悚然,偏偏這時,她叫我!“姐姐,你也生病了呀?”

  “恩,得了肺炎,你得了什麼病?”“我也不知道,對了,我昨天在電視里看見有好多小孩,他們好象不能上學,好可憐哦!”她的表情嚴峻了起來,我看着她覺得有些可笑,那是山區里的孩子,窮唄,“姐姐,我想和他們做朋友!”“為什麼呀?”我很詫異,那些人又窮又沒文化,居然有人想和他們做朋友!“因為我想幫助他們,媽媽說過我們要團結互助,共同進步,所以我想和他們一起學習,長大后我要找一個賺好多好多錢的工作,然後捐錢給他們,讓他們可以重新上學,這樣我也開心了,嘻嘻!”

  我愣住了,她的心靈是那麼純潔,那麼無瑕。我重新打量着她,一張圓圓的臉,紅撲撲的,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那麼可愛,也不過是歲的孩子,怎麼比大人還成熟?我第一次被深深地震憾了!那是一次深深的震憾。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