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常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常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翅膀,揮動着的光芒,一路走來學會了堅強,每一次你努力認真的模樣,讓我很欣賞……”優揚的旋律迴響耳邊。

  每一次心靈的微微觸動,都是來源於對人生的一番感悟。一個關切的眼神,能在我心中泛起愛的漣漪;一句陌生的問候,能讓我感受被呵護的溫暖;一段特殊的經歷,能讓我發出滿腔的感慨;一篇感人的文章,能讓我熱淚盈眶;每一個感動的畫面,能盪起我心中的波瀾。瞬間的感動是發自內心的真情,是最自然的流露。

  在漫長的求學歲月中,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去體會,我們會發現其實現實生活中蘊藏着許多被我們所忽略的感動,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沒有燈的夜晚是可怕的,沒有淚的眼睛是乾澀的。有燈的夜晚是溫暖的,有淚的眼睛是飽滿的。所以多一些感動的淚水,充溢平淡的生活,充實單調的情感。

  江西省贛州市會昌實驗中學八年級 楊發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動常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