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被那些電視劇,動畫片,節目感動得嘻哩嘩啦的,從不試過被一句話感動過。僅僅一句話,能讓我哭出來。昨天晚上,我嘗到了這種滋味。

  昨天晚上我正在吃晚飯,一邊看電視。電話響了,媽媽拿起話筒,沒人說話,又掛了電話。過了沒一會,電話又響了,這次是我接的。裡面傳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哦,是遠在浙江紹興的張靚慧打過來的。張靚慧一向是問問我信寄了沒有,最近怎麼樣,聊聊平時的事。這次張靚慧的第一句話是“喂,陳璐嗎?你們那兒有颱風,要小心呀,注意自己的身體呀!”我當時就感動得不得了。後來我們說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晚上我上床睡覺之前,又想了想今天張靚慧的那個電話。想起張靚慧的那句話,我就感動得哭了出來。難得有這樣一個朋友。我想起以前的張靚慧給我的一封信,當時我打算聯合幾個高級會員建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專集。關於專集老師這件事我諮詢了張靚慧的意見。後來她的信中有這樣一句話,是這樣寫的:難得有你這樣一個朋友做什麼事都記着我,我好感動,真的。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在張靚慧的身上。遠在浙江,都能夠想起我這樣的一個從沒見過面的朋友,我更加感動。就通過這樣一個電話,才讓我更加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難得有你張靚慧這樣一個朋友,什麼事都記得我。有了你,便是我一生的福氣。我相信,友誼的鎖鏈會將我們緊緊鎖在一起,友誼永不破裂,我們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