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智勇敢的小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勇敢的小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深山裡面,住着小兔一家,有一天,兔媽媽對小兔說:“我去找點食物來,這裡有一隻大灰狼,你們要小心一點,知道了嗎?”三隻小兔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有一隻大灰狼躲在樹后聽見了,心想“我一定要把這三個小兔崽子吃了。”於是,他扮成了兔媽媽的樣子,還提了一籃子蘿蔔,來到小兔家門前,說:“媽媽回來了。”三隻小兔聽了,心想:“媽媽的嗓子可沒這麼粗。”老大偷偷看了看門縫,看見外面是大灰狼,不是兔媽媽,於是想出一個妙計,對大灰狼說:“你把尾巴伸進來給我們看看。”大灰狼乖乖地把尾巴塞了進去,就在這時,三隻小兔把門鎖緊,大灰狼痛得連哭帶叫,一邊掙扎一邊說:“饒了我吧。”三隻小兔不理他,大灰狼使勁一掙扎,尾巴斷了,大灰狼逃走了。三隻小兔哈哈大笑。傍晚,媽媽回來了,三隻小兔把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豎起了大姆指,誇他們是三隻機智勇敢的小兔.

您正在瀏覽: 機智勇敢的小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勇敢的小免 暫無評論